close

超多人說好看,但我看文案就不喜歡一直沒看

今天無聊就開來看文

看完這篇實在太鬱悶了,心得雷有

 

【文案】

為了逃避AO相親會,程昱花了大價錢買了一個便宜老公,沒想到還沒當幾天寡婦,他那戰死沙場的丈夫竟然活著回來了。

回來了就回來了,更讓程昱沒想到的是,林曦晨就算盲了眼,還是要回家鄉去當他的Alpha治安官。

·

【醫生提問,為什麼在這段婚姻裡你們兩人都覺得壓力極大?】

程昱暴躁無比,「嫁給林曦晨老子一天到晚服侍他幫他查案不說,還他媽倒貼了整整一個億,我當初就是瞎了眼!」

林曦晨無奈,「別鬧了,程昱,眼睛瞎了的是我,又不是你。」

·

私設較多,大架空背景,一個溫柔盲眼Alpha和機靈賭徒Omega的婚後探案生活。

案件無大小,哪怕雞毛滿地,也都是我們的責任。

 

林曦晨 × 程昱


 

一開始劇情就寫的超繞.....要不是這麼多人都說好看讓我好奇我大概會棄文。

裡面寫的案件讓人非常不舒服而且想起世界上各種的性犯罪,覺得很沉重,文中基本一筆帶過也沒有寫結果。

大概到90%都在描寫受害者的心情跟受害者受到的傷害沒有看到犯罪者的報應....甚至讓兇手去審問受害者。

這文說實話有將近3分之2都讓我覺得壓著噁心感,雖然現實社會很多事件也幾乎是如此。

 

程昱,你們太天真了,一點也不懂。你們以為你們抓出來了很多人?做到了很勇敢的事?拯救了你們所有人?

其實沒有,真正那些權勢通天的人物是不會受到一點影響的。


克拉倫斯繼續,你要知道,法律就是為他們而生的,世界就圍繞著他們運轉的。

這個件事,只有會一些你們以為很了不起的角色下台入獄,幕後的他們安然無恙,甚至會覺得很有趣。

 

受害者求助無門無法解決的絕望,上層有能力的人笑看受害者 且繼續傷害下一個人

雖然只是一篇文,但在現在的社會裡真的太多這些事情了

 

我個人覺得真的不喜歡這篇文,劇情太繞配角一堆且受害者們太讓人絕望

最後那5%的結尾跟番外也不會彌補曾經看完95%的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