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越看越多 就很想試試看
本文就是一個除毛體驗分享 沒有照片
想寫是因為太多想說了XDDDDDD
*一切只是我個人經驗


想做很久,但一直沒有勇氣(因為超怕痛
今年因為斑也越深去搞雷射 就鼓起勇氣去做了
在彰化的芯漾診所做的

離我家最近感覺沒有很便宜 但是我懶得比價 也懶得跑去台中
曾經在這做過腋下 有底數 想說還是找信賴的來

前提:

因為我毛量還滿多的,手毛腳毛頭髮都很多
腋下也是,這個17年的時候就+人中 雷射掉了
當時也是包課程印象應該是六堂22000+6000
(剛聽到價格的時候超級震撼,本來小腿也想做的問完想先搞腋下吧XD

好在是打完效果不錯 六次基本全除

 

想做是因為我比基尼線的部分都會有毛岔出每次都用剃的(只剃邊緣)但剃久了也很煩
還有不曉得我為什麼只能穿棉質內褲,穿內衣那種整套配的內衣V字會超癢
種種困擾
看了超多除毛分享心得後 終於鼓起勇氣
不過IO我沒有想光溜溜 只求毛量減少
諮詢小姐建議我 可以包比基尼全除六堂加購兩次全除 這樣比較划算
(比基尼全除是10800 加購一次全除是3600)

總之我就先預約做一次VIO除毛試試看(如果只做一次VIO全除是6000 也是超震撼)
 


因為不知道VIO除完會不會有不良反應,所以特別挑假日去做
做完就可以回家癱著
小姐說不用自己先除毛,到了現場他們會幫我除
出發前 先用清水洗過並且用吹風機吹乾XD

下午一點到了現場
我有震撼到哈哈雖然有先預想過在哪除毛
但完全沒想到是直接在拍照室除

我沒做過其他療程都只有雷射 所以總是在三樓

芯漾三樓大概是這樣的分布
未命名1245.jpg

 

做任何療程前都會先到拍照室 拍照前後對比
當時我換上除毛專用的平口裙就這姿勢 坐在椅子上腳開開 拋開羞恥的心情

IMG_6216.jpg
小姐就拿著刮眉毛那種修眉刀幫我除毛
感受到我私密處的毛超級硬XDDD 感覺好像鋼絲

話說我是沒有自己除過,也沒給人刮過 無從比較
但她幫我刮的時候讓我有種很隨意的感覺 心情略微妙
刮完後就是上麻藥 我覺得因為是坐在椅子上背靠牆的關係 O部分沒有上得很仔細

我怕痛怕得要死 跟小姐說要敷一個小時

上完後就在外面沙發區等(術前都是在這裡等)

OS:雖然早就知道每次都在這等 但人來人往的走廊
連私密處敷麻都在這等 真的無語
超想跟他們說最該改造的是他們的術前跟術後的等待室
(他們今年5樓重新裝潢 得先到5樓報到,再去3樓做雷射 真心覺得假掰)

終於等完一個小時 緊張得要死
今天的醫師是院長,院長超美~大家可以估狗
(話說前一晚我忘記先確認醫生到底男女趕快查醫師表 還好他們都是女醫師

從V的部分開始,雖然敷了一個小時
V還行 I有橡皮筋彈打的感覺 O我整個爆痛
亂動到一個不行XDD 大喊O我不要打了 但醫生沒有放過我XDDDD
療程多久忘記了,沒有很久的樣子 打完我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結束後給我兩個大拇指跟食指圈起來那樣打小的東西 讓我去恢復室冰敷
(幹哈哈哈哈哈哈每次都想靠杯一下恢復等待室 完全沒有簾子隔開
跟隔壁床一清二楚 真的很想拜託他們重新裝潢)

總之我在冰敷的時候隔壁有人XDD我自己默默尷尬
還有心中很幹的想靠杯這冰敷塊也太小了吧~~~~~~~~~~~~~~~敷哪放哪都不夠
好歹給個長條吧~~~~~~害我敷的很無感

敷多久也忘了 打完我左邊沒啥感覺但右邊一直有刺痛灼熱感
心驚驚的領藥回家 不敢壓到 腳開開的騎車回家(腰快閃倒

回家後灼熱感還是沒消 只好趕快抹藥
在房間拖掉褲子開冷氣+電風扇吹涼

還好到了晚上灼熱感就消失

隔天開始 除毛I的地方,超刺超癢  上網搜一下

有人說也有可能是剃的時候方向不對
而且沒有敷蘆薈(又要靠杯小姐

總之雷射完沒有不舒服 但癢了五天 = =


現在是術後的第18天 剛好來了生理期
這周開始V部位的毛有少許脫落
生理期異味好像少很多
我都是用衛生棉V部位跟衛生棉接觸面積有點大
感覺怪怪的可能要再多適應

全除的好處跟壞處尚未體會到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不過該邊很容易流汗不知道是不是除毛後的效應|||

 

目前我就是包比基尼療程,全除要不要在第二次大概要等一兩個月後長出來的情況
如果有減少大概就不會再搞第二次了 (已有陰影XD

 


真的好久沒打這麼多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