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應該用分類來增加文章
我最近還滿常找相似類型的文來看

 

鬼攻人受

1.凶齋 by清麓
劇情也是平淡 但就還不錯,靈異的部分不會太恐怖。
喜歡二爺寵著受。兩人後來解開誤會後挺好 前面有點亂後面3分之一更好些。番外很甜

2.望門難寡BY蜀七

還不錯。中間去外國比賽珠寶那段真的很突兀...結尾我覺得有點空虛。感情戲比我想像中的多。
這篇比較沒有那麼恐怖,凶齋 BY清麓也是類似這種文,我覺得好看一點?!

3. 《無盡詭事》木兮娘 (沒看完)

受到了一推理社上班,也是剛到就上手(而且社長是他的亡夫
這篇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靈異事件都是由有人相信的都市異聞具現化而成(因人相信而存在)
反正我看了兩三個故事後也覺得沒有意思就棄文(因為也是很恐怖)
所以沒有看到攻受到底怎麼相認

4.大撞陰陽路BY木兮娘(沒看完)
受的命格奇特,所以結姻親才悻得保命,結親的對象是酆都大帝(地獄主宰者)
一開始受到了一個特別的分局工作,接案解決各種靈異事件(天師系統)
攻沒能一直待在受身邊,不過兩人很甜蜜,老夫老妻感
(但居然就能上床哈哈哈哈毫無奇特可能特別是因為結姻親後成了半人半鬼?)
看了6個案件反正受都順利解決而且是靈異真的恐怖,我膩了而且看的過程很害怕
所以直接跳番外看他們怎麼結姻親的(番外還有一篇全肉)

如果喜歡靈異的應該可以再看一下但我沒興趣了畢竟主要是想看攻受談戀愛XD

 

我覺得木兮娘的文筆不錯,但可能是太恐怖導致我無法看完吧XDDD
之前他有一篇逆命的修真文就還不錯(不過或許因為太短意猶未盡所以才顯得好吧XD

5.天賜鬼夫 by 葉落江湖 (冥婚生子有

哈哈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鬼人H,這篇文肉頗精彩而且很多
除了一開始的受 後面受都有點偏弱又愛撒嬌又愛哭
攻一家是被人害死的,受因緣際會跟他冥婚繼而靈魂綁定
本來以為是一個喜歡攻的人害死他們家的(但後來是另有其人
喜歡攻的這人超煩的從頭到尾都他在做死
最後還拉了攻要死不過最後有方法而圓滿HE
攻受相處還可吧 劇情有點瞎?!但中間串了滿多肉的讓我不致於無聊哈哈哈哈
靈異跟鬼的東西也沒有很多
生子是吃了東西才懷的剖腹生的這段滿妙的XDD 但隨便看看嘛不要太認真
文荒可擄,畢竟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