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白癡之前在書庫看了一篇覺得好好看阿

想說以前怎麼沒看過,看了自己的紀錄才發現

看逆CP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既然逆也能看下去就都看吧

*一切皆為我個人感想,勿對號入座

 

懶得把心得寫得很細,就是紀錄我有看完,不然很多時候文荒我有可能會再開來看
就只是想看他們兩個好好談戀愛

 

1.不再放手 BY 飄渺三月

好看,而且大長篇有肉有劇情!!!雖然最後的0.1%結局小瞎但整體來說算是非常好看

 

2. 生而高貴BY 天望

搜了德哈很多人說好看。但我不喜歡原設便改太多的OOC
就故事性而言真的很強但他完全偏離故事主軸 也是另一個故事了
跩哥變成主角
哈利雖然是救世主但整個變成史萊哲林的小天使 。我??? 最後我好像沒看完 有點無法忍受 中後棄了

 

3.

我覺得完全沒有邏輯可言。怎麼突然波特就失明了然後dm拚了命治好他後卻突然換他躲hp

看得我很混亂 最後hp施咒救dm 兩人大概就甜蜜2-3句。我真的非常不理解為什麼是經典文

(看了好幾個人的心得,可能是我太庸俗了,但真的覺得這篇太文謅謅完全無法簡單理解整篇文)

 

4.DMHP之鉑金包子by 墨玉綠

DH因為一次一夜情 HP有了孩子。沒有提生根懷孕的過程,直接開頭就是5歲小孩

然後DM找到他們兩人相處的生活互動。不錯可愛 少有的長+有劇情能看。

 

5.DMHP契约结婚/Scheinehe  作者:seaky14/翻译:青空的仪仗

OOC,隨便搞的劇情沒有邏輯 難看而且譯者狂()OS看的煩死

 

6.翡翠色的憂傷 BY 雲鏡 生子有點微妙

 

7.溫水煮哈利 BY MorgenDMHP 生子有 挺好看的,只是後面對戰魔法生物有點問號

 

8. 重塑未来BYEmeraldelf/燕语濛濛

CP是斯內普跟原創人物。他們三個的戲份都還不錯但我討厭原創 而且戲份超多

而這篇太長看不完上部我就棄了

 

9.我的親愛Veela BY agro0923 戰後,男男生子

我應該有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