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上半年跟下半年的分開

 

 

1. 落花流水by八千桂酒  溫柔體貼攻x倔強受 方鍍x沈怡好 短小甜美!!!! 6/1
就很簡單的一篇攻基本從頭到尾都溫柔的要死!!!中間兩人有分開但不久馬上又甜滋滋。不長有肉。可看
 

2. 一米九七和一米七三 by 食堂菜好難吃 。無腦abo短文,攻大受19歲,沒什麼特別的不到30分鐘可以看完  6/5


3. 江山易改by殼中有肉   秦紹晟X江易杉 6/7
受為了走紅利用攻,因事被黑又回頭找攻幫忙。攻不拒絕他兩人死纏爛打感看得讓人覺得煩。就吃肉,反正短劇情還算吃得下
後來有人要讓攻身敗名裂?受終於硬氣一把反剛了對手 攻受和好he

4. 天資愚鈍by九月買的餅乾校園   冷情克制攻x阴郁执拗受。陸齊安X傅嘉。 6/7
受滿慘的家人都有事= =攻因為家人的關係個性有點?偏執?怪?但是我覺得他對受挺好的。
看到中間才知道受對攻來說是個情緒轉換的寄託(某種意味上我覺得兩個人心裡都有點病,兩個人互相視對方為救贖。
中後分開的地方有點虐。等重聚後兩人人就很甜蜜。he肉多!!!! 還滿不錯的

 

5. 仗勢欺兄by首初葉自明X葉璨 伪兄弟,年上,双向暗恋,1V1,HE。 6/13
自以为拿住了哥哥的把柄,在哥哥生气的边缘反复试探,最後翻車。
受一開始用家產威脅哥哥這點我真的覺得很幼稚,導致我前半都覺得幼稚 但我就很喜歡高冷總裁攻。
受的親生母親也有點蠢。反正這篇文有點一言難盡,he有一場?肉吧

 

6. 刺青 by 不問三九(紋身師酷攻 x 英俊灑脫老師受) 周罪x蕭刻  6/28
還行,但我真的看受撩攻撩的不停得回頭看TAG 很怕暫錯CP
然後這篇受到大推,但我覺得並沒有這麼值得就姑且一看吧。
攻一直很不乾脆我覺得很煩(雖然是因為前情人自殺在床上*當時兩人一起睡覺
肉拉燈

7. 拯救校草的那些日子by蒸蒸与上  林風x紀明越 校園文 6/28
*小甜餅,學霸清冷攻x富二代元氣受。(by作者文案)
上輩子一個懵懵懂懂,一個磕磕絆絆,這輩子從最好的時光再來,一邊談戀愛一邊努力成長,一起成為更好的人的故事。
好看!!!很甜互寵 ,就是肉拉燈

 

8. 追尾by潭石,總裁金主攻*落魄演員受。 遲明堯x李楊驍 6/28
開始略金主感,但就一下子我覺得攻從一開始就喜歡上受了對他也好我覺得中後開始都在談戀愛XDD有肉

 

9. 睡美人 by 涼容   萊緹西亞X阿德萊德 6/30
偽血族 初代美攻長睡不醒癱瘓流口水,十九代血族不惜色相潛規則上位。
不知道我還以為受在姦屍呢....滿莫名的。攻老是在睡覺 雖然是有肉反正很問號的看完

 

10. 黃金台 by 蒼梧賓白(惡名昭彰的權臣攻 x 威名赫赫的將軍受) 傅深x嚴宵寒
就一開始以為兩人會是死對頭,結果攻很早就喜歡受,受對攻其實也沒啥不好的印象。拉燈 不是很好看,文荒也不推

11. 有孕by沉木舟。攻:康銳澤x受:蘇流。7/20
一開始受就懷孕帶出兩人的感情。然後就沒了............超短

12. 結婚真耽誤我追星+番外 by 木一了。娛樂圈。明星攻*二代受。 莊致x羅小松 7/23
  
明星攻跟受小時候就見面,受在追星(攻本人)然後兩人談戀愛互撩,還有攻幫受達成當設計師的過程。無瘧傻白甜
雖然能理解作者是想寫輕鬆傻白甜路線。但必須說偶像跟粉圈沒這麼傻白甜。分分秒撕死預定。果然是小說,一派天真

13. 盛寵巨星by 浩瀚,金主攻*明星受。 穆先成x蔣宇 7/24
攻比受大10多歲,攻離婚有女兒。受入演藝圈是為了幫姊姊報仇。
受本來不有名要被潛後來因為不喜歡打了人,受開始算是硬賴上攻讓他潛他幫他。
前面寫得太長我看了3.4天差點都要看不下去,都是晚上無聊拉起來看一點。肉全都拉燈.........描寫的那麼好結果拉燈

有點拖沓浪費時間不推

14 予你情深 by 寒遲未晚(溫柔強大細心攻 x 自卑膽小糯軟受)abo設定。7/30
受曾經救過攻,受在自己國家都被欺負,攻佔領他們國家救他愛他。我沒看完 不好看 棄了

 

15. 我覺得我老婆不愛我了 by 酸奶和豆奶(忠犬攻 x 溫潤受) 無腦短萌文,生子有。8/3
基本就是兩個相愛的人在網上互訴對方怎麼不愛自己。結果就是個誤會,HE

16. 意外懷孕 by 甜即正義 霸道總裁x一線明星 沈明川x溫然  先婚後愛生子有。8/3

兩人本是協議結婚,各自安好。因為一場?攻被下藥吧受找人不及?就自己上場結果懷孕
有孕兩人才開始互相了解談戀愛,還行

17. 被一個不是自己男朋友的Alpha給完全標記了 by 洛玥淺   AO配 韓顧x楚令 8/3

一開始看前面真的會有點難接受這種設定,熬過看兩人開始相愛到甜蜜的過程挺好的,肉香管飽還有劇情的ABO真的很少了。
但是我覺得前A好慘 畢竟是他被分手,受還要老是跑到他面前提醒他,愛了攻也要說懷孕也要說。
這點是我覺得本文最雷的 只是我個人觀點,忽略這個還算好看

18. 逆命 by 木兮娘,先婚後愛。很短有生子,修真。 謝斬流X何千里
喔喔喔喔!!!很短本來想說應該不怎樣,看完居然還是能把故事交代得不錯 有愛有肉還有可愛小朋友!!!!就是太短了!!!!!!!!!!!

 

19. 問心有情 BY 城市房間冷淡制作人攻&坚韧当红歌手受 傅野X白晚,娱乐圈,有虐。 8/9
攻開始對受有成見邀歌一直不給但又維護他,中後喜歡上了受身世慘解決後,攻的前男友回來糾纏千百回不乾不脆,最後還分開。
受去美國又一砲灰來追他,結果搞了一齣因為攻生重病才不能來找受
結果到美國後一下子就好了= =
兩人都不乾不脆拖拉,
HE肉拉燈。文筆還不錯但劇情真的很煩,姑且看個一次


話說人設讓我想起柳滿坡 如歌的行板 ,這篇也基本這種設定但好看很多(雖然結尾也是有點狗血但好看

20. 太陽日 by藍藍女王,鄭昭陽x韓旭(明星攻x富二代受)8/12
金主受本來想包養攻,攻不想就決定先約炮做多變成談戀愛,肉好像不錯,但我沒啥印象所以就是可看但不出彩

21. 悠長假期 by Iryan  8/13
過氣明星嫁入豪門。剛開來看,超級莫名......... 所以棄文了

22. 畫地為牢 by 南淮舊情人,政治家攻*殘疾軟弱前明星受 周至誠X江承,先婚後愛。
一開始人前假恩愛其實攻真的喜歡受,但受各種懦弱不開竅,有一場肉
受因為攻家裡離開攻,在國外被覬覦瘦的人抓住,攻救他受被喂藥,上床告白he。真的很短就是打發一下

 

23. 炒作BY巴羅克繁星,明星攻x演員受。其實攻受沒有很明顯所以我站錯攻受了....又是很短沒啥質量睡前隨便亂看的文..不推

24. 合意 by楚寒衣青 8/24

25. 典型意外by Helicopter   8/26

26. 重生之本性(+番外) by 青色羽翼。受重生,金手指有但算合理使用 帶著攻一起成長,肉拉燈  8/28

27. 雲雀在 by 泊岸邊,同母異父骨科年上。
哥哥有點慘 小甜餅弟弟從以前就是哥哥的救曙,中後揭曉身世的時候有點虐但還好無事和好,又甜甜蜜蜜雖然拉燈但還是能一看

28. 嫁给豪门老男人作者:千峰一鹤,總裁攻x學生受,先有後婚,年上年紀差有。
這篇文還滿有趣的哈哈至少我一開始看會不時笑出來。
因為差了10歲所以養成感激本沒啥虐攻基本很疼受。一路甜到3分之2其實有點多餘但還可以,算是看得滿開心,he肉全拉燈.......

29. 意外之喜 BY 送君南浦,ABO生子。
第一次看到的abo設定,因為受媽媽懷孕的時候遇到工業汙染造成基因突變。
受先愛上攻,第一次發情期的時候跟攻上床。之後兩人決定交往。
中間受應該是懷孕了但做檢查都沒有查到。第二次上床還流血也是沒照出來(懷疑可能流產)
第三次上床懷孕了兩人分開 受離開攻才發現愛他。三年後回來兩人相遇再次戀愛he

30. 隱婚BY柿原純,糟點很多= =
攻愛著受還都跟外人搞曖昧或許他們不覺得但讓人覺得渣

受被攻家領養,受本來就喜歡攻兩人結婚,懷孕後因為受 受不了攻被糾纏不清,帶球跑路。
三年後被攻找到兩人復合HE。設定是男人可孕。攻爺爺對受好但有點噁心自從他們結婚後天天問什麼時候要懷孕

31. 弱受by vainy,強勢溫柔堡主攻X腹黑病弱受。輕鬆甜蜜短文有好幾場肉,沒什麼特別的吃完文荒可擼

32.一夜大肚 BY 郎騎寶馬來 

偶爾炸毛影帝受VS小狼狗隱藏屬性超級富二代迷弟攻 。年下,沒啥邏輯 生子文

33.強寵男妻 BY 赤腳下的路   受家親戚全都是智障
我無聊在飛機上看的,從頭到尾翻白眼

34.師母他每天都要思想匯報[重生] by 林沁人  周犀X望舒北 年上 先婚後愛

受前世孤單死,重生後決定走之前人家安排的結婚對象,結果是他以前的老師

這篇還滿有趣的XD 攻長得好看還對他好,所以受開始就喜歡上攻了
攻是老師所以有點老幹部感?兩人談戀愛過生活 順帶搞掉奇耙親戚

攻的弟弟也滿有趣的對受也好(但他弟跟受的同學是副CP兩人有故事但我沒興趣所以都跳過
肉基本拉燈= = 文荒可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