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有半年以上的小說感想沒有整理....
差點找不回紀錄.....搞偶真的使人荒廢
就是把右邊的略心得整理起來而已,懶得補了

 

1. 傲嬌與偏見 by白芥子攻霍釗霖x受秦琤 1/4

說劇情前先說一下XDDDDDD為了要打攻受名字去搜才知道我完全有邊沒邊讀中間。
從頭到尾都念錯XDDD 釗念ㄓㄠ,琤 念ㄔㄥXDDDDDD一開始以為是豪門聯姻,先婚後愛 。
但後來其實是雙暗戀XDD兩人都是富家子弟,但攻家裡比較奇耙。兩人結婚後開始好好談戀愛,受很主動,
第一場肉還行(就最近的文來說),受後來有點甜黏但戀愛中的人嘛可以理解,壞人都受到報應啦 攻受也好好的談戀愛又上進開公司,HE

2.傅醫生我暗戀你 by睡芒 ,高冷會撩醫生攻x軟萌富三代受  1/4

受暗戀攻10年,終於在有一次攻手受傷後,受去照顧他,開始各種談戀愛。
受在外是公司老闆但在攻面前就是賢妻洗衣煮飯各種會。也有肉,但就是太長。
畢竟攻受兩個人都太順利到一個極致好長好膩。

3. 失衡 by白芥子  1/7

這作者不錯喔xd 很高產。
當金主破產以後,他包養了金主 。
但其實他們是高中同學,互相暗戀,很短不到半小時就看完了。睡前小甜餅

4. 意外结婚by阿阮有酒 冷峻冰山严肃攻×任性小少爷娇气受。 1/10
超棒的梗QQ但作者寫超短,一種剛要開始就結束的感覺= =

5. 重生成老攻的影子 BY 小木疙瘩,是不難看啦,但也沒有多好看,文荒隨便  1/10

6. 迷途 by明起明滅,意外懷孕帶球跑被追回的故事。生子文。 1/14
這年頭!!!好梗都寫這麼短還能好嘛!!!!!覺得要漸入佳境就結束了!!!好歹寫到孩子生啊!! 連30分鐘都沒有還能好嗎QQ

7.禁色BY紅綠布衣,三觀不正= = 岳父x畫家女婿受。 1/14

沒有太認真看,就是為了肉。這文裡沒個角色是正常的,大家都愛岳父xd
這文不太長但前3分之2攻受都跟神經病一樣不好好說話。後來才在納說诶攻愛受10年了 ,哈真的超神經病文的啦

姪子就是BDSM吧,本來都快完了又一個神經病橋段= =這篇文太瘋了

8. 父皇,不要!by 詛咒君墩兒七蘇瑟  1/15

皇帝父子文,文筆還行...但劇情有點微妙,肉只有一場但寫得很好!!!只能說我看這麼久為了這場肉也是值了

9. 婆娑人間by 邊想。兄弟年上  1/16

就是一篇明明互相喜歡卻不好好說話的文,盡是狗血虐,但是還行吧xd肉滿多的,可惜兩人相愛的戲份再多一點就好了
是我喜歡的病攻,覺得開心哈哈

10.瀆龍君 by live偽叔姪文.....攻是受爸的義弟。兩人都是龍族。 1/17

第一次去受家受覺得攻長得太醜而嫌棄他。直到有一次意外畫成龍身救受,從此受被他的龍身給吸引。
中間有一段攻跑去跟一個龍族反抗天界,哈我覺得這段無比奇妙,然後上卷結束。
下卷再度相會後受長大了也變成一方的龍神。反正就是講兩人再度相見相愛的故事,
中後遇到攻之前的隊友兩人打了一架,攻受重傷這裡我也是很問號

有一場肉,但龍族H我看得滿一頭霧水的哈哈哈哈而且結束好快......隨便看看不推
 

11.全職醫生by絕世貓痞  裡面有四個cp,但最主要是金軒x巫承赫,副cp是攻的哥哥金轍x受舅舅沐 1/28

其他兩對在後面,哨兵嚮導文,生子有。
很長,有1300頁。受是穿越來的,初潮就遇到攻,攻很強大但是一開始略中二,
兩人談戀愛成長上戰場一職都很恩愛,所以3分之2後我就膩了,變成想看哥哥跟舅舅那對
受的爸爸真的滿讓我倒盡胃口,他知道受是嚮導,所以想要跟他有關係,但沒成功。
跟攻哥後來變成敵人。但結局我覺得有點瞎..我以為是兩方大戰一場。
結果來個收割者???然後敵人就輸了整個讓我覺得爛尾,番外也是不怎麼樣。但前3分之2還是不錯的(以現在的文來比較的話xd

 

12. 我和甄先生BY 星星君,退伍兵攻*白領受。 2/19
相親認識,開頭真的很妙,媽媽急著讓受有對象,女的都沒興趣,就強推男的....受開始根本對攻也沒興趣就接受求婚,也是很醉。
所以前3分之一很多尷尬。受在攻不說爸爸情況的時候跟他生了大氣,我????靠他哪騙你了就只是沒說清楚
前3分之2就是帶點尷尬,後3分之一好看點兩人好好戀愛,還3.4場肉。
攻一開始也讓我差點懷疑我不是站錯攻受還是互攻?因為喝酒後有點弱
還好後面受發生事件時攻解決的有點帥。最後來個我很問號的事件後解決he,不怎麼樣(而且我都不知道我哪下來的哈哈

 

13. 沒錢離婚

14. 看人在求先婚後愛有人推飄洋過海中國船BY:非天夜翔,我想說無聊在開來看看好了。2/23 
這篇真心超多人推,推爆!!但我每次看到文案就滅火,今天開來看,才11頁,我決定棄文 文風非常的幼稚啊??? 無法理解XDD
另外還有一篇金牌助理也是被推到爆,很久以前我開來看過,EXM???沒看過這麼話癆的男神,總之他的設定給我很不愛,我就棄了。
就以後大概我再也不會開他的文了XD 在喜歡的梗都不會

 

15. 將軍,你就從了我吧 BY 蹤,皇帝攻*將軍受。 2/26
受被攻告白逃了戰死後重生決定接受攻。一篇不怎樣的文...但是很短有兩場普通肉
我只是想吐槽文中一段,他倆在行宮裡泡溫泉,作者來一句等兩個人在溫泉裡胡鬧夠,水溫已經有些低了?????溫泉???水溫變低是在搞笑

16. 禁苑 BY 敗北少年 (多金體貼攻X理智清冷受)偽父子文,有肉還行,HE  3/7

17. 重生之强强对决by一叶菩提  主角:沈焱、寇刃,昨天還前天看的有生子。3/28
很瞎。受被之前喜歡的人殺死,重生在攻以前被抓走養他的砲灰。
一開始關係線解釋的不清楚,看到中後才釐清,受到3分之2都不愛攻。到後來孩子生了一起生活才慢慢接受
但我不董攻要是這麼厲害,即使被抓走家裡人怎麼就不能救他= =受的前愛人後來沒死她倆又相認,當時那位被他的前算仇人養著。反正就是一團亂 不推

18. 美味的人妻O by 辭野,ABO有肉番外據說生子但還沒完。有肉且兩人都很甜,但感覺就少了點什麼看得讓人毫無起伏  4/9

19. 筝王BY砯涯,儒雅成熟风流攻X软萌腹黑美人受。5/22
我看了,設定不錯前3分之2也還行 但中間突然覺得很拖..看一半沒完差點就看不下去。而且覺得爛尾(但看起來是用番外來補全)不大推

20. 寵壞by娜可露露,養父子酒後上床,兒子明白自己養父對的愛,he。有一兩場肉不錯但最後就覺得有點爛尾感  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