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有點一言難盡

車的部分沒研究寫得還行吧

但就不推

 


那晚賀情在金港賽道被應與將摁到跑車引擎蓋上之後,直到額角出了血,他腦子都是一片混亂。
他發誓,讓他賀小少爺在成都圈子里丟臉的債,一定要從這個男人身上討回來。
賀情二十年來除了玩兒車沒其他愛好,這下多了一個,就是跟應與將較勁。

這文就是一個富二代騷包純良受,惹上了從京城來成都避事兒的冰山老大,本以為能把開瓢之仇給個服帖,沒想到就算是在自己的地盤,也一山更比一山高。

1.cp:冰山護短腹黑強攻x富二代純良騷包受。
2.攻是北京人,受是成都本地人。
3.強強,互寵,死對頭,現實背景。
4.文中車型科普可見作者微博。

一句話簡介:北京霸道總裁和成都富二代,打架,開車,談戀愛。


 

文案寫那樣我以為受要會找攻麻煩,結果诶??????

別人要幫他出手他還說不要,什麼都沒有做還愛上攻?前50頁我滿頭問號.....

從頭到尾都沒跟攻較勁還一個勁的幫他好嘛!!!!!

 

而且攻看過受的照片當時應該對他有點意思,但第一次見面卻把受打了???

他弟就是個死小孩啊,後來雖然有說是因為他想要弟弟讓他媽生結果難產 後來還差點害死弟弟才對他那麼好

但前一百頁我真的對劇情很問號

攻喜歡上我沒話說但受這樣一個富2代第一次見面被人開了瓢卻直接愛上我只能說他是m吧

死對頭什麼的真心不是在說攻受

 

車的部分,只懂車名 但覺得作者可能有研究過吧,寫得還行

受被寫得很騷包但結果超純情不能喝酒還愛喝牛奶跟豆奶.....

沒有交過男女朋友 第一次跟攻上床的地點在車上而且他剛退燒,這種身體素質真不是一般好

還有攻是外地人在成都卻還是一把罩 哈我覺得他幹嘛躲來成都阿

 

後面出櫃,受完全跟他爸硬喀,難怪被玩得死死的。攻受兩人都不互相溝通都做自己覺得對對方好的事情

不過結果是還行,但我個人看了有點不爽  受真心完全不給自家人餘地

攻還有弟弟,你獨生子好嗎(我太認真了xd

 

看這篇文我先去看了作者的wb,哈哈我的錯

當然文筆這種東西不是年紀大就好,年紀小就不好

但我在我知道作者才20的時候我就覺得這篇文不會給我太好的預感XD

嘛雖然有肉有的劇情也還行但看完的感覺是整篇文還是有點幼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