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去了美東10日遊

第一次踏出亞洲圈XD 覺得應該要來記錄一下
順便分享心得跟經驗

 

我們這次是參加可樂的

美東發燒星~四大名城、尼加拉瀑布、OUTLET購物、七大風味10日(含稅)

當初大嫂跟他朋友看到覺得便宜什麼都沒想,就報名了

(我一直都在亞洲圈,因為大嫂全家都要去,就想當跟屁蟲試試看美國

報完才發現哈哈哈哈2月要小心有暴風雪,還有行程把美東繞了一大圈

火狐截图_2018-02-19T15-56-03.841Z.png

看距離就是會拉車拉到爆

總之已經報了,就抱著各種期待又害怕的心情等到了2月!!

出發前聽說美國流感很嚴重,說最好去打疫苗 但我們知道的時候已經剩不到10天了
打疫苗最好的時間是兩周前= =
我聽周遭三組醫生每個人意見都不一樣

最賽的是我打完隔天去看中醫,中醫說我感冒前兆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廢

出發前很擔心美東很冷,而且我超怕冷,所以貼身上的手拿的腳全墊辦墊暖暖包買了一堆XD
(結果天氣滿好用不到一半又帶回台灣= =

不過應該說我們在室外的機會也沒有很多,之後依行程來慢慢寫遊記


衣服的部分
全程我的服裝就是

上半身:N3B外套+UNIQLO背心+毛衣+發熱衣(稍微冷一點就加上半墊暖暖包一片
下半身:UNIQLO發熱褲+牛仔褲or皮褲

帽子跟手套必備!!!!!!!風很冷

外套 我只帶了一件2014的N3B,怕冷沒有帶其他外套。

後來超後悔沒有帶其他大衣,因為冷很少能把外套脫掉拍照,全部都一樣XD

但也還好沒多買什麼衝鋒衣或機能外套
我只穿了N3B!!!!!裡面那間鋪棉我都沒穿+UNIQLO的背心 就度過了10天(頂多再貼上半墊的暖暖包
這樣就很夠了

上半身

因為知道美國一定會有暖氣,所以就是洋蔥是穿法
但我很怕冷,所以狂蒐集發熱衣,市面上有名的發熱衣我都買了

UNIQLO HEATTECH 1.5倍,LATIVE 發熱衣,MUJI棉混羊毛柔滑保暖圓領長袖T恤 ,WIWI(因為太晚買所以沒有帶去穿

就結果來說,我覺得都一樣,沒什麼特別熱的效果XD

下半身

怕冷的我聽我大嫂說穿皮褲好啊~不過風就不會冷了,就在淘寶買皮褲

淘寶真的 = = 很瞎 前後我買了大概4件吧,沒一件合身都太緊.....(我知道是我胖
但!!!!!!!!!!!!!!我平常褲子只穿L 淘寶都買XL還太小 真的非常絕望= =
後來實在受不了,在台灣奇摩商城買兩件,雖然看起來也是淘寶貨?但就真的大尺寸

最後我就是帶了一件牛仔褲跟皮褲

鞋子

我帶兩雙 一雙是淘寶雪地靴另外就skechers的球鞋
不是很冷的時候就換成球鞋,因為雪地靴真的不適合走


藥品的部分

我身體很弱XD所以出發前就去診所拿了一些感冒藥備著(而且醫生說我喉嚨有點紅= =
還外加腸胃藥,另外還有買止瀉藥(腸胃不好)跟暈車藥

萬幸都不大需要 (但有幾天吹風有點冷隔天頭痛 有吃一包感冒藥

 

我個人出發前庸人自擾很擔心沒有廁所哈哈哈哈
結果導遊都會跟我們說廁所在哪沒有也帶我們去

換錢
出發前我換了1400左右的美金,
後來才發現我自己本來家裡就有我爸給我的美金= =
將近400元哈哈根本不用領,不過出發前跟我媽換了一些1元
真的!!!!!!!不要換太多美金好嘛!!!!!!
跟團真的沒什麼花錢的機會,最多就是OUTLET的時候但刷卡阿
出發前辦玉山的美金雙幣卡還不收手續費= = (而且刷團費80%可以進機場貴賓室,哈我沒刷腦子有洞
而且美金後來降到吐換什麼!!!!!!!!氣XD
回來我身上還剩下360多美金

其他用品

身體乳液跟護手霜務必要帶著,護唇膏我倒是還好(帶了沒怎用

臉部保養針對我特別帶乳霜 比較保濕一點
我大嫂還有帶馬油,上遊覽車我會在臉頰嘴巴周圍還有手都擦一層
10天下來 手沒有凍傷也沒有紅

零食我居然只帶了小泡麵XDDD
不過美國房間都是咖啡機= =超難搞熱水的好嗎
而且他們都是生飲水龍頭 (消毒水超重

上網

我上網中毒者,不可一日不能沒有網路!!!!!!!!!!!!!
不考慮分享器因為很重
本來想要用中華電信漫遊,後來聽人推薦用了

T-mobile 的美加墨無限上網 (可熱點分享)7日799/10日999

因為實際大概8天,我不想一天沒網路就買10天
朋友買了7天的,結果我忘記買的時候跟店家說= =
結果跟我們同天開通所以他們少用了一天OTZ

這家真的不錯!!!!!!!全程都很順還可以熱點分享,完全不卡
哀鳳直接換卡就可直接用(建議在飛機上無聊就換卡一到機場才能打卡XD

但因為我們有到加拿大2天1夜,一開始不清楚不太敢用
問過店家後 加拿大若切換成 Telus 是可以用得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