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我去日本一趟
一直想著去日本時要去這裡XD
所以我就去吉祥寺拍了景點了>"<超開心
內圖多~慎入

要去之前我先調查很久還反覆看了影片
發現所有的地點大概都在差不多的位置

外景地地址可參考此篇: Infinite-白色告白外景地
不過聖圭優賢成種的景點因為不順加上我沒興趣所以我都沒去
最後他們去吃的那家ROYAL HOST餐廳太遠所以也沒去
其他大概都去了

未命名

第一個最近的地方就是成烈跟優賢都有的景
coeur de coeur: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17-14
我只拍了成烈的XD

INFINITE_-_20 

忘記應該進去逛逛的XDD有點想要那包裝紙
但要那包裝紙是何必XD
拍完又合個照就往下個前進

沒多久就到了西三條通腳踏車場
INFINITE_White 12  
 
大家都有在這啦XDD這個場地的四個街區他們都用來拍了

附近還有一個是東雨跟成烈坐在欄杆上的景
一開始到的時候裡面停了一台車TAT
我就很白痴的硬擠進去就是要拍那個位置坐那個位置XDDD
P1090158 

後來我拍完後面的回來那台車走了!!!!!!!!!!
超開心又拍一次還好好的對了東雨坐過的位置XDD

INFINITE_White 7 

這個地方是L還有優賢講話的地方
成烈跟成種玩剪刀石頭布HOYA看他們的地方
P1090160 

順著這條路一直走~~~~~總之都是景點


P1090148 


東雨跟聖圭還有成烈跟L經過的同個街道~~~
INFINITE_White 2 

INFINITE_White 10 

在來就去成烈跟L去的店


P1090167 

本來也想要這家的包裝
但看了下好貴= =所以就算了
雖然想從裡面拍出來....但我想應該要店家許可才行
於是就拍了個外觀

接下來又是一直往前走又是路邊景點
INFINITE_White 1 

好幾張最像的裡面都是我= =所以只好放這些大概像的
反正都是在同個位置

繼續走就到了NIKITIKI
東雨東雨東雨~~~
INFINITE_White 5 

去找吹泡泡小熊,結果他不在TTTTTATTTTT

P1090174 

都市綠化他去別處吹泡泡了
但明明這天才26!!!!!!!!!!!!!!!!難道他也需要預演嗎(摔)

INFINITE_White 6 

超空虛TAT

意外的成種也滿多景在這

INFINITE_White P16 

INFINITE_White 15 

L的電線杆

INFINITE_White 11 

拍完後又跟朋友默默的要走回去車站
順便把附近的一些點又拍了一下
東雨收信的地方
還很蠢的硬要在東雨站的地方拍照XDDD
感謝友人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一頭霧水的幫我合照

INFINITE_White4

INFINITE_White 3

走回來又到了那腳踏車停車場
剛好有成種的景點就又在拍一下

INFINITE_White14

走完這裡就問朋友我可不可以多走
還有其他地方我也是查好了...本來想說不是那麼順就想放棄
但因為時間還早就去了(灑花)

就去了浩沅跟成種的卡片店
路上經過藤村女子學校XD

INFINITE_9 

 

 卡片店

P1090202 

我就順道進去買了幾張明信片還有挑了一套要給東雨的綠色信紙套組>//////<

浩沅跟經紀人說再見後去遊盪

INFINITE_White 13 

結果遇到成烈XDDDDDDDDD
所以下面這地方成烈跟浩沅都有
(我本來以為這地方是在車站對面之類的商店街)

INFINITE_8 

 因為來的路上好像看到這個商店街的另一邊
跟友人說我們就走過去吧
印象中式連到車站附近
不過因為時間不多也沒逛很久,但是我在這買到我心心念念的大黑拉麵XD

他的保存期限真的超短耶= =
迅速就逛完了
吉祥寺踩點就結束了XDDD
之後還會有我去他們9月幫成種慶生的那家餐廳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i 的頭像
    kei

    TO ME ♪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