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文懶得一篇一篇寫了啦

反正我也不太會寫心得

頂多把雜感跟cp寫一下就好(會有劇透)

 

看了很多篇文,不過瑾於能看完並沒有覺得有特別精彩的

07.獨角獸by羲和清零 (獨佔欲強 攻邵湘宇x自卑弱受 崇秋

因為看過助理設計師,即使沒啥人推我還是看了。攻很強勢但對受很好,受因為自卑所以有點弱。但看完懂為什麼沒啥人推,討厭受什麼都不說導致兩人生隙分開。但也沒多差還有肉。文荒可擼

(但開頭的設定有點雷,讓我差點棄文

ex:1.小時候就這樣但都長這麼大(設定28歲)電車門都開了,受往反方向衝???
2.受偷拿同學餅乾,攻看到沒說話。之後一段時間自己帶餅乾讓受繼續偷拿去吃(文後有解釋為何)但我開始覺得好雷
3.攻突然想起小學有這麼一號人物,而且對他做過的往事鉅細靡遺,然後就突然湧起了情慾????

 

08.絕處逢生by焦糖冬瓜(冷強上校攻X菜鳥技術受 海茵x肖岩/巖

一次看末世喪屍,喪屍好煩阿殺都殺不完。不過海茵上校真的滿帥的無所不能,受也很上進做什麼什麼都成功。肉滿香的

不過應該也不會看第二次xd太長太煩,但還不錯

 有比較才知道!!!看完不死者後,我比較喜歡這篇!!!海茵上校萬歲

09. 你是我的意外 by年廿(冷漠暴躁總裁攻X有點紈絝少爺受  施辙x汪子才

可能是因為不長所以雖然平淡但還行一下子就看完,受追攻,肉很香!!在作者的微博。

 

10.被迫結婚BY一個米餅/鹵蛋叉三(衣冠禽獸攻x騷浪賤受溫鶴川x段銘森 攻前不潔受後不潔,先婚後愛

文不是很長,作者自己說搞笑但我覺得沒多搞笑。前頭的互懟跟受老是囔囔要找人上我覺得有點煩,講話總是帶點字眼罵來罵去

攻雖然有點痞但我覺得他穩重很多,中後兩人互相喜歡上有變甜婚後就潔,愛上結束。

 

11.重生之將軍by 雨落輕塵(攻:衛錦華X受:衛錦陽

那天無聊把這位作者的文看了好幾篇,這篇算他早期的文章。我覺得他人設跟文筆還行但每次都寫崩

前3分之一的架構跟mijia的重生之溺殺好像,我很喜歡溺殺那篇,看前頭的時候我滿腦子只有(我覺得他就是用了mijia的設定...但不想被以為是借梗所以寫成古代)

而且也沒有他寫的精采...但前3分之一卻是整篇寫得最好看的,後面非常瞎整個世界都變成男男配,劇情什麼的我是快速拉軸看完。

 

12.家族聯姻計劃 by折花吱 就普通,但我看完了還行

13.報告敵軍我有了!BY 落櫻沾墨(將領首長人攻X驕傲蟲族受)好像有生子吧看完了但就那樣哈哈,不是很推但沒有神經病

14. 自從有了死對頭的孩子BY喬陛  這篇也是生子,先有後婚...攻受的家屬也都是超有病家庭...雖然親戚都遭到報應但過程超不爽快的,不要浪費時間看這種智障親戚

15.帝國的皇后by 雨落輕塵

16.帝後之路by雨落輕塵

17.金主一點也不喜歡我by一隻大雁 非常短,所以白甜迅速完食

 

  棄文沒看完

1.合法丈夫解冻指南by杜冒菜 (總裁不會說場面話攻x明星受 談蹇x林承丘  先婚后爱+生子

我之前看了獨鍾,就是因為傻白甜,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開這篇,但因為很多人先婚後愛梗的推,為此我還久違的下載QQ因為作者群有放肉完整版下載

開頭我覺得攻沒那麼誇張只是不太會講場面話,受就覺得他沒情商,一直教他要怎麼講話,兩人談戀愛的過程不錯
整篇畫風就是傻白甜寫太長,70%的時候我覺得就夠了

他生子的橋段我不是很喜歡,先是培育一個然後他自己也懷孕了,兩個前後出生。反正到這裡我就受不了棄文

 

從這兩篇看來,我果然不適合看他的作品,以後就算再喜歡這梗也不要嘗試

 

2.為了聶先生的恩寵by作者:青雲待雨時

我喜歡強大的攻無所不能照顧受的感覺,所以硬撐到三分之一

但前100頁攻受兩人相處太超級莫名其妙,覺得受太做像神經病再亂吵又幼稚,實在支撐不下去

3.重生之喜相逢 BY 漁小乖乖

太長了....真的太長了已經三百頁了感覺還沒進入精彩的點

4.一次沒卵用的重生by不會下棋

 作者文筆不錯,受重生後一路綠燈,做啥啥成功,攻感覺應該是帥氣強大但越來越幼稚我實在看不下去,就棄了

 

先例表....有補再說沒補就這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