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清版的無LOGO皇冠MV終於來啦!!!!!!!!!

高大上又令人忌妒QQ

 

 

第一次在演唱會看的時候真的熱血沸騰!!!

西裝好帥!!!!!洗澡GJ
吻戲我裝死XDDD 還有打鬥戲真的太扯 血漿不用錢也不是這樣用的啊!!!!!!!!!!!!!!

演唱會看的時候我看不太懂
結束的時候韜說這個MV畫面就是不斷在重複(難怪我覺得這鏡頭我看過了阿

工作室放MV之後看很多人在說才理解

MV中不斷輪迴,就算會受傷還是奮不顧身追尋女主角的那份執著跟渴望
就好像在現實生活中,為了音樂夢想不斷努力堅持

MV中的海浪 我想應該也有代表 韜放的意思吧
在他受傷的時候陪伴在他身邊 將他帶到岸上

算是滿有深意的一支MV


之前8月真的被黑得很慘(雖然是因為各種原因)
感覺這段時間他好像沉澱了很多

朋友看完告訴我,他以前就是又中二又天真
如今因為這件事受到了挫折 開始變得成熟 其實也不是壞事

如果單方面一直被捧 一直處在蜜糖罐哩,永遠都看不清自己或許只是井底之蛙

這個9月感覺韜的事業有很大的一個邁進 真心英雄  開學第一課 女神新衣 閃亮的爸爸 倫敦時裝周
雖然不知道可以陪他多久 但能夠看他一步步的成長
心裡還是滿開心的

期待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