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出了,MV也出了

好想快看LIVE阿,想看生人>"<

 

中國真的很煩限制屁

出專輯前一個禮拜真的要被煩死了 還好我自己先存了QQ幣

出的第一刻就能馬上聽到真的太重要了TT

4545  

曬一下 後來想想應該買他個一百張阿

個人買一千張的太屌了, 不過如果買幾百張可以參加見面會或是簽名

姊也是可以下的了手

 

就三首歌來說

T.A.O第一次聽的時候我真的有種靠 我回來了那句實在太欠揍了

然後也覺得嗯?歌詞聽起來好像不妙XD後來果然掀了一波高潮

但聽了第2第3次後就中毒了= =現在還能跟唱呢

 

yesterday跟one heart都是聽第一次後就喜歡的不得了

最喜歡聽他唱歌!!!!!!!!!!!!!!!!!!

 

爱让我看见最蓝色的海

爱给我力量能抵抗伤害

耀眼的时刻你在

狼狈的时刻你在

就请你替我保存好这份爱

 

聽到這幾句歌詞的時候 淚差點都要流下來了...... 但喜歡更久的韜放們直接哭了

他都知道的TTTTTT

 

這幾天看他被黑覺得心累,但有時候就想,我喜歡的是他 別人關我屁事

他被黑了這麼多年都沒有放棄過,我才喜歡他一年半 憑什麼沮喪?

取消不需要的,在我還喜歡他的時候,好好支持他,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MV剛出來的時候真的覺得拍得有點莫名

不過紫色眼線也不錯 喜歡白色的衣服

看他腳好像也沒什麼離地也沒大動作

護目鏡的地方超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