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白色告白的花絮太可愛了
看了第一段張東雨的部份我炸裂!!!
到底還有多少未公開阿= =

我一定是瘋了不更我的REPO但是看了花絮好想更這個阿!!!!!!!!!!!!!
截圖截到忘我...居然一點半了= =
於是還沒截完(都是張東雨太萌)
明天繼續在更 言下之意裡面還沒東西

1.jpg        
截糊了(毆),我只是想做個記錄,張東雨也走過這條路

2.jpg  
看他這樣托聖圭的臉,我有大笑(雖然我也不懂笑點再哪)

3.jpg  4.jpg  5.jpg  

看到日放送信張東雨親自收信還唸信我整個炸裂!!!!!!!!!!!!!!!!!!!
幹!!!!!!!!!!!!!!!!!姊姊在我也送你阿T T
還跟他對話了...能一直站張東雨旁邊好爽

6.jpg  8.jpg  9.jpg  
原來他是跟日放講21歲阿XDDD哈哈...
要是跟他說我是姊姊放他肯定只會嚇的傻笑
對啦~~~就是給你的啦...可愛死了T T
日放真的好爽T T

17.jpg  

看到這個造型的時候我也拍桌大叫....
鎖骨!!!!!!!!
帽子!!!!!!!!!!!!!!!!!
張東雨你到底還有多少這種萌系列的帽子!!!
好可愛阿!!!!!!!!!!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唉呦威...個人鏡頭帥的咧
這首歌真的藏了好多片段T T

11.jpg  
看到這裡我又瘋了(請見右下角的日放)
靠!!!!!!!!!!!!!!!!!!!!沒人擋阿有沒有!!!
張東雨拍攝的整段她就站在他對面從頭看到尾阿!!!
生人!!!!!!!!!!!!!!!!有沒有這麼爽T T幹

站在那裡開心看著又帥又萌的東ちゃん阿~~~~我看日放八成內心也升天了

15.jpg  16.jpg  18.jpg  

泡泡這段有夠可愛
我心花朵朵開阿!!!!!!!!!
最後那張整個嬌俏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跟李成烈這段怎麼不放出來阿!!!!!!!!!!!!!!!!!
張東雨那句before the dawn聲音殺死我
兩個傻子多萌阿!!!!!!!!!!!
看他們兩個對話我快笑死
一個笑個不停一個講話吵的要死
多可愛>"<

每段我都看完了.....昨晚看到這段太可愛了!!!
重點是我對日放羨慕到不行...
所以其實是因為這樣才想寫(毆)


看到張東雨的海報更想看演唱會了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